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圣诞节歌舞剧诗歌


【简单的歌】
诗集:宝贵十架/似乎在天堂(赞美之泉)

当我今天出门时,我又想起你的恩典,
我就欢欢喜喜唱起歌,因你爱永不变;
当我快要不行时,你就看着我的脸,
对我说你信实到永远。

我不需要什么美妙旋律才能见你面,
我就唱着这首简单的歌,要触动你心弦;
我就唱着你的恩典绵绵一遍又一遍,
喜乐就在我的心里面。



【最美的礼物】
诗集:不要放弃•满有能力(赞美之泉)

绿色树下堆满礼物,彩色卡片围绕火炉
笑容在人们的脸上流露,喜乐从音符滑出

爱我们的阿爸天父,差遣爱子为宝贵救赎
祂的降临揭开了救恩的序幕,就是主耶稣基督

叮叮当 叮叮当 铃声多响亮,
在这闪烁的光彩之中,我心不住歌颂;
叮叮当 叮叮当 铃声多响亮,
在这永恒的应许中,耶稣是最美的礼物。



【似乎在天堂】
诗集:似乎在天堂(赞美之泉)

人群中我悄悄地出走,忘记了已流浪了多久;
我的灵魂好孤单,静静地让往事沉淀。
找不到暂时的休息站,一路上总忘记了被爱;
我的记忆已空白,下一站哪里是未来。

我记得你说你爱我,不论往何走你仍抱着我;
泪光中似乎看见你的脸,原来你一直在我身边。
我愿意让你来爱我,不愿一个人好孤单地走;
我相信爱与被爱那么真实,在你微笑中,我似乎在天堂。



【打开黑暗的角落】
诗集:亲密的朋友(泥土音乐)

有时劳苦和重担压着你的心头,
叫你每一步都沉重。
当你伤心的泪水,流不停的时候,
你要相信主都知透。

*1 将面具完全卸下
敞开心灵深处最真的你

*2耶 稣 陪你走
在他没有医不好的伤口

打开心里最黑暗的角落,
让耶稣照亮 使你得自由;
就算你有诉不尽的痛,
耶稣是你安慰 他医治所有伤痛。


【我有喜乐】
诗集:触摸到你(约书亚乐团)

主的恩膏在运行,我感觉就在这里;
我心充满了能力,要高举主圣名。
听见圣灵的声音,如风吹进我的心;
我灵已被更新,生命已被复兴。

我有喜乐,我有平安的心,
你圣灵每天充满我,赐给了我信心;
我的生命,充满赞美旋律,
因主耶稣,你的话语,释放我心。

1 comment:

  1. gambate guys~ remember, dis is not only our drama, it's not my (sky's) drama, it's not luke's drama, it's not anyone's drama, it's Jesus's birthday present! present the best! when we give our Lord everything we have, even it's not good enough for the eyes of men, it's already a precious in God's eye!

    ReplyDelete